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背著你趴趴走~Babyjorn

有了嬰兒揹巾的好處是,可以揹著趴趴走,也讓揹他的人把雙手空出來!

我用的是Babyjorn的organic款,有時候把寶寶放在裡面散步、做家事、拜訪朋友等等,寶寶也有一種新鮮的感覺!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和小區管理員聊天時照的,那天是這位leasing manager在我們居住小區的工作最後一天,我揹著小leo和他一起聊聊天 ^^


最初選購揹巾的時候,起先是最屬意布揹巾,因為覺得觸感最柔軟,對於寶寶來說應該也很舒服! 所以,起先看上的是這樣的款式:





並且,我在懷孕的時候,親自跑了有門市的店面試揹。我發現布揹巾的好處是柔軟、並適合很小的初生嬰兒,不需要像babyjorn一樣需要為很小的newborn加另外的枕頭。然而,缺點是通常不是那麼容易揹、並且需要調整。這一點對我來說是較難接受的,我需要可以很輕鬆、容易使用的產品!

因此,後來決定購買的是這一款:Babyjorn 基本款 Organic版本

有些人覺得這樣子的背包式款式不宜久揹~~容易腰痠背痛。然而,對我來說,用揹巾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為了久揹,我想把寶寶侷限在這麼小的範圍之內,不管揹巾設計的再好,可能對寶寶來說,也容易不舒服或影響他的成長。因此,我連續使用揹巾的時間不長,最多半小時!

主要的目的是空出雙手、帶寶寶一起走走! 也讓他有個不一樣的視野!

下面是我們一起去Tempe Center of the Arts的照片,我揹著小leo去看展覽和到戶外玩。



寶寶約4個月大~12lbs左右。那時候我好肉!

這是最近在家裡用babyjorn (那天揹著寶寶洗衣服^^!)





ps. 我後來發現,Babyjorn的產品在台灣貴的誇張,動輒五六千元或以上! 在美國Amazon上購買,全新的也不到100刀,相信加上運費後,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