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Amazon免費 嬰兒用品代購 (親朋好友限定)

由於身邊諸多還在國內的親朋好友,家中有小寶寶,希望透過從美國購買嬰兒用品省下一些費用,因此在這裡提供一個親朋好友的專屬代購協助。

請注意,因為本人平常要照顧寶寶、還要上班,因此能夠協助的代購數量不多。

經常使用的網站之一--Amazon.com




常購買的商品:
JJ Cole Broadway Stroller 嬰兒推車, Black/Gray Drops
ERGO Baby 嬰兒揹巾 - Original Galaxy Grey with Galaxy Grey Insert
(Mobile01很多人推!)
Chicco奇哥 Cortina 旅行組-含汽座, Miro
(Again, 這是Mobile01上網友提到C/P值最高的組合)

經常使用的網站之二--GILT.com


這裡有時有特價,主打一些特色、有質感的商品。

* 代購方式:

1. AMAZON 代購--完全免代購、手續費

一般專業的美國代購業者,約收取物品價值5~8%的代購手續費。但在此,我只當做協助親朋好友,因此完全免費。

僅需要你/妳的支持,從以下聯結購買(讓我有Amazon的微薄廣告費):

進入聯結後,再搜尋您所要的特定物品

2. 填寫美國國內住址:通常美國國內寄送為免運費
1103 E Palmcroft Dr,
Tempe, AZ 85282

Attn: Lydia Lee

3. 試算美國郵局USPS 國際運費

請至以下美國郵局USPS網站,選擇國家、重量,試算運費
在此,Priority mail是最便宜的shipping方式。
以一個30磅重的stroller 嬰兒推車而言,運費約130美金,運送天數約6-10天。

4. 使用Paypal匯款運費

我在收到貨品後,直接請郵局收,郵局的費用如上,是公開透明的,請您依照此費用使用paypal匯款給我,須加上paypal收取的手續費3.9%。並且,在Amazon上面有商品的重量。

5. 溝通方式:

您可以在這裡留言聯繫我、或谷哥email: yuying.tw
我需要以下資訊:

收件人姓名:
住址(英文):
電話:
Email:
商品名稱:
商品連結:
運費+paypal手續費金額:

請您在amazon上購買後,將這些資訊提供給我。
我會把paypal資訊提供給您,請您將運費匯款。我將於從Amazon收到貨時再通知您,並協助您透過USPS運回台灣,並不收取代購費。全程我將轉寄USPS shipping notice給你/妳。

以上,若您有進一步的意見、或發現如何shipping更為便宜方便,都請不吝告訴我。





1 則留言:

CHICHI 提到...

您好 我想請您為我代購JJ Cole Broadway Stroller
我該如何操作呢?可否請您為我報價?謝謝

crook_chi@yahoo.com.tw